|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百检金试验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试验机,试验机,电子试验机,液压试验机,拉力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摆锤式冲击试验机济南百检金供应
摆锤式冲击试验机济南百检金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9摆锤式冲击试验机济南百检金供应 
品牌: 百检金
产品型号: BDW-300D
产品规格: 300J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9 08:46
  询价
详细信息
   摆锤式冲击试验机济南百检金供应
 
  一、摆锤式冲击试验机JBDW-300D用来对金属材料在动负荷下抵抗冲击的性能进行检验,是冶金机械制造等单位必备的检测仪器,也是科研单位进行新材料研究不可缺少的测试仪器。
 
  二、摆锤式冲击试验机JBDW-300D的低温装置是我公司根据GB/T229-2007《金属夏比摆锤冲击试验方法》中对低温装置的要求而研制开发的液氮制冷设备。该摆锤式冲击试验机采用液氮制冷,温度调节均为电气自动控制,配备送样装置自动送料,试样自动端面定位,确保试样出炉至冲击时间不大于2秒,满足金属低温夏比冲击试验方法的要求。
 
  三、摆锤式冲击试验机的生产厂家济南百检金简介:
公司主导产品:一、液压试验机,包括数显液压试验机、微机屏显液压试验机、微机控制电液伺服液压试验机、汽车配件液压拉力试验机、阀门原材料检测拉力试验机、电力金具拉力试验机、汽车配件拉力试验机、标准件拉力试验机等。二、电子试验机,包括数显电子试验机、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电子式拉力试验机、人造板试验机、防火门试验机、保温材料试验机、土工布试验机、球团试验机、薄膜拉力试验机、编织袋拉力试验机、土工布试验机,钢管扣件试验机等。三、冲击成套检测设备,包括手动冲击试验机、半自动冲击试验机、屏显示冲击试验机、微机控制冲击试验机、低温槽、手动拉床、电动拉床、投影仪、各式硬度计等。四、扭转试验机,包括手动扭转试验机、数显式扭转试验机、微机控制扭转试验机、线材扭转试验机等。五、压力试验机,包括数显式压力试验机,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式压力试验机、水泥恒应力压力试验机等。六、弹簧试验机,包括手动弹簧拉压试验机、数显自动弹簧拉压试验机、微机控制弹簧拉压试验机等。七、非标试验机,包括液压非标试验机类,电子非标试验机类,弹簧非标试验机类,比如橡胶减震器静刚度试验机、汽车转向器电子拉力试验机、其他汽车配件成品拉力试验机、涨紧轮试验机、石膏板抗折试验机、动车座椅气弹簧力学试验机等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