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百检金试验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试验机,试验机,电子试验机,液压试验机,拉力试验机,摆锤冲击试验机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拉力试验机价格
拉力试验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3拉力试验机价格 
品牌: 百检金
产品型号: LAW-1000E
产品规格: 1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9 08:46
  询价
详细信息
 一、钢绞线拉力试验机 拉力试验机价格   LAW-1000E微机控制钢绞线拉力试验机可对钢绞线试样进行有效夹持并完成在伺服控制条件下精确试验,具有试验力、位移、变形三个控制通道及与之相对应的试验力、应力、应变、变形、位移五种控制方式,钢绞线拉力试验机控制方式间可随机/随意切换;PID控制参数可在线调整。
二、钢绞线拉力试验机该试验机在试验时,试样放置在上下横梁之间的拉伸钳口中,液压油由高压油泵通过滤油装置、精密伺服阀,自油缸下部平稳送入加压腔,驱动活塞上升,带动负荷传感器、工作台、立柱、上横梁一起向上运动,试样即被拉伸。根据试样长短的不同,可以通过移动下横梁的上下移动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在立柱上还设有两个位置卡环,可在两个位置固定上横梁,以此增大拉伸空间, 适应长试样的拉伸试验。压缩试验是在工作台和移动横梁构成的压缩空间里进行。下横梁底端装配有上压板,试验工作台上装配带球面副的下压板,油缸同样的动作在工作台与下横梁之间可以完成压缩试验。该空间更换弯曲和剪切附具后还可以做试样的弯曲和剪切等试验。     
 
询价单